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udou 的博客--心语港湾

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

 
 
 
 
 

日志

 
 

PPT文件的转换和编辑【原创】  

2011-06-09 14:33:25|  分类: 原创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PT文件的转换和编辑【原创】

    我们都知道,PPT文件没法直接放到【我的空间】,但我们却常常有把PPT文件放到自己的空间里去的需要,更有时还想对PPT文件进行编辑,有没有一个简便的方法?本人通过自己的实践摸索,可以用如下的办法进行。

一.   PPT文件的转换

      1. 选择需要的PPT文件,不要在图标上点击【打开】,而是右击鼠标,在出现的选择中点击【新建】,  屏幕出现标题为  Microsoft  PowerPoint ——[演示文稿1]的画面,最左边竖排着一长条图片,这是组成该幻灯片的所有图片,中间显示的是一张需要编辑的图片。

      2. 转换        

   任意选择一张,点击最上方工具栏中的【文件】,点击【另存为】,【另存为】的最下面二行:【文件名】中键入你需要的名字;【保存类型】中点击右边的下拉符号∨,在出现的类型中选择【JPEG文件交换格式】(也能选择其他你需要的格式)。再点击【保存】,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想要导出演示文稿中的所有幻灯片还是只导出当前幻灯片?】,如果你想全部转换,则点击【每张幻灯片】,如果只要这一张,点击【仅当前幻灯片】 ,转换完毕。

   3. 转换后的图片,就可用常规方法放到【我的空间】里去。

 

二.   PPT文件的编辑

    如果想改变PPT文件的内容,可以对其进行编辑。

     1.  同上 1.

    2.   编辑:选择一张,在图片的文字上左击一下,出现该段文字的文字编辑框,在框内去掉原有文字,可任意进行编辑,编辑后记住点击【保存】。

   3.    如果想编辑出更多花样可在中间屏幕空白处不要在图片上右击鼠标,在弹出的方框中,可以

  1)选择【幻灯设计】,最右面出现的幻灯设计中有【设计模板】【配色方案】【动画方案】,你可分别选择自己所需,不再赘述;

  2选择【幻灯片版式】,最右面出现的幻灯片版式中有【文字版式】、【内容版式】…等,自由选择,不再赘述,编辑后记住点击【保存】 。

编辑完毕。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