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udou 的博客--心语港湾

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

 
 
 
 
 

日志

 
 

网易网管违规!  

2013-10-27 19:10:02|  分类: 原创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网管违规!


    今天偶然发现我2011年3月18日的一篇原创博文【从日本地震再次想到的】被网管留下了一段我无法理解的文字,原文复制如下:

尊敬的用户,由于该篇日志含有违反国家《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内容,暂不支持外部访问。我们非常理解您在文章撰写过程中倾注的心血和急于将内容分享给朋友的心情,但为了保证能继续为您提供稳定的服务,希望您能理解。

您可以修改本文后重新发布或在对我们的判别存在异议时可申请快速审查。 
    我认为我通篇文章没有任何一点敏感的词语,也未有任何对时局的评论,通篇文章没有一点俗媚别国贬低自己国家的语句,要我修改,我不知那一句是敏感话题,究竟从哪里改起?
    我从不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敏感话题的文章。我从来就不是一个激进的人,但这实在让我不能忍受。请各位朋友到我的这篇博文去看一看,究竟是我违规还是网易的网管违规?


  评论这张
 
阅读(511)|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