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udou 的博客--心语港湾

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

 
 
 
 
 

日志

 
 

出发——航行在地中海之一  

2015-05-10 23:10:10|  分类: 原创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   发

                      ——航行在地中海之一



     我喜欢航海。早在学生时期就曾参加了航海多项运动队。当然,那只是一项运动,是以舢板荡桨、舢板驶帆、 综合游泳、手旗通讯……等多种航海实用技术组成综合比赛的体育竞技项目。 

     乘坐邮轮环游是我一直热衷的旅行方式。 

     这一次,在航线上,我选择了地中海航线,旅程十二天,从上海出发,经停迪拜后飞罗马,开始环地中海航行,最后仍在罗马登岸,飞迪拜,返回上海。 

     在邮轮的选择上,我选了一条最新的,2013年下水的珍爱号邮轮,这是地中海邮轮公司中最新的一条。据说,这是一艘原为前利比亚卡扎菲建造的豪华邮轮,尚未完工即遭遇利比亚革命。MSC公司立即将其买下并建造成功,在地中海上开始新的旅程。


               南京—上海—迪拜—罗马

      出发的日子到了。

      4月23日从南京乘坐动车到上海,在机场附近的酒店住宿。

      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在浦东机场集合,我们此行共15人,外加一个领队。

      7点15分飞迪拜,这是第一次乘坐阿联酋的航班。 

      经过约九个小时的漫长飞行,终于到达迪拜,此时北京时间应该是下午4点多,修正4个小时的时差,只是迪拜时间中午12点多。 

      在机场调整休息,准备迎接下一轮的飞行。可是我们沮丧地发现,尽管我们每人都带了一个保温杯,但整个机场没有开水。喝惯开水的中国人,难耐啊。总算有人发现咖啡店出售的那一杯杯咖啡,是用开水冲泡的,喝水问题就这样解决。 

      15点55,飞罗马,仍然是阿联酋航班。感觉这一个航班的空乘人员比上一个航班的服务更好一些。 

     大约6个小时后,罗马时间20:05到达罗马机场。 办完有关手续,大巴送我们去酒店。 罗马和迪拜时差2个小时,和北京时差6个小时,所以这一天对于我们而言,不是24小时,而是30小时。虽说时差和长途飞行,使得这一天让人特别辛苦疲惫,但明天就要开始的旅程还是让人兴奋。 

     赶紧休息,明天就要开始游览了!(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58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